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公告
【评奖评优】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8 18:52:08  作者:林祯昊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关于评选三好学生的实施办法》(杭师大〔2011〕150号)和《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杭师大〔2011〕149号)的规定,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评选条件详见《学生手册》上的具体说明。

上报要求:9月20日下午16:30前将《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附件1纸质稿、《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附件2纸质稿上交至恕园19-206,同时送电子稿wgypjpy@126.com(邮件请以“奖项名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未尽事宜,可联系林祯昊老师咨询,联系电话:28862928。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申请表(上交纸质稿、电子稿)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上交纸质稿、电子稿)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8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