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22 15:08:51  作者:郑虹

12月20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赵志义院长等一行六人来我院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事项进行调研与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颖,英语系副主任郑虹,日语系副主任孙立春和大学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林盛参加了座谈会。

郑虹首先介绍了英语专业2017级培养方案的亮点和特色,着重讲到了大类招生的开展情况,英语(师范)专业教师教育类核心课程设置,英语非师范个性化专业选修课程中对商务类课程的拓展,以及短学期的实践课程开展情况。孙立春介绍了日语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特别是对如何应对学校要求加大选修课比例采取的系列措施。最后林盛介绍了大学英语培养方案,与会老师对大学英语开设的系列拓展课程、线上线下课程、慕课微课的普及和教师团队的组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颖副院长也对各系部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进行了补充说明。

座谈结束后,来访的几位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其新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期待双方今后更进一步的交流。

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