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村五周年系列---Golden Coconut Ball
发布日期:2018-12-03 18:03:09  作者:张高娃

最近的温度暗示着冬天的来临,寒冷的天气里,总想有美食陪伴,有朋友畅聊。12月1日,外语村西点部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香甜的聚会。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外语村五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以“Taste of Winter---Golden Coconut Ball”为主题,主要是学习制作黄金椰丝球。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与许多外国友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讨论,同时也锻炼了自己主动开口说英语的胆量与口语表达的技巧,在轻松的谈天说地中领略美食的奥秘与交友的乐趣。

首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与了热身小游戏---“Scrape Together”(东拼西凑),在场学生无不跃跃欲试,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然后,主持人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需要的工具和原料。大家认真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就正式开始了黄金椰丝球的制作之旅。这个自己动手DIY的过程永远是最吸引人的,大家分工合作,一丝不苟,秩序井然,欢声笑语溢满外语村。

烘焙总是会给活动留下又一个游戏时间,等待时的“Memory action”和“The mask”又增进了彼此的距离。在游戏中,参与者认真完成,观众们热情鼓励,即使是惩罚环节也成为大家互相逗趣的好机会,每分每秒都令人难忘。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黄金椰丝球的香气很快就扑鼻而来,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此时音乐声响起,大家共同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美食是一种奇特的密码,打开了我们之间冰冷的隔阂。我们初识于外语村,也期待在这里的下一次相遇。

微信图片_20181202214909